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Day 111 - 2007/12/28: 印度阿三!願Shiva懲罰你!

不知道為什麼,禮物買一買或是一些雜物累積累積,重量重的驚人,
今天把我們三人的一些禮物啊或是雜物一起寄回去,
結果一秤重,三人寄的總重量居然高達25公斤~~~媽啊~~~~可以告訴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嗎?
也因為這超大包,使我們的荷包大失血~~~
下午去向大嬸道別,可是他們今天都不在家,
據留守的媳婦說呢,
他們家的某個小孩"KonKon"因為嚴重的食物中毒,
所以全家人都跑到距離Pushkar半小時車程的Ajmer醫院照顧他了,
真糟糕,我也很喜歡那個小孩呢,只好留個字條祝福他們全家幸福快樂,
最後看一眼美麗的夕陽,帶著滿心的惆悵準備坐夜車去Jaisalmer了!
但車上的印度阿三,是我至目前為止遇過最惡質的人!!!!
由於我們在買票時,已事先聲明不要坐後面的位置,所以旅行社幫我們劃了中間位置17,18,19,
但上車後,看不到座位號碼(後來才知道在椅背),不管問誰大家都直接指後面,
而售票人員更是不理會我詢問為何中間位置變成後面的抱怨,叫我們坐倒數第二排!
椅子還沒坐熱呢,突然來了兩個印度阿三說這個位置是他們的,叫我們滾到最後一排去坐!
當場我們的火就起來了,售票人員還爭眼說瞎話表示最後面那三個位置就是17,18,19!
還好此時林小姐眼尖,看到那三個位置明明就是28,29,30!
馬上開始跟售票人員大吵,他老兄還惡狠狠的叫我們先證明我們買的票是17,18,19!
接下來又恐嚇我們叫我們換,不然他要把我們的行李丟下車退我們錢!
由於幾乎整車人都是印度阿三(還號稱什麼tourist bus),根本也沒人幫忙我們!
後來又開始說起來那兩個印度阿三身體不適不能坐最後一排(可是我看其中一個罵人中氣也還滿十足的啊)!
而坐17,18,19的人是一對夫婦跟小孩,所以我們得活該倒楣坐最後面!
又說車子過兩個小時到Jodhpur就會讓我們換位置,這又是另一個鬼話,
距離兩百公里最好是兩小時會到!
但在累了倦了之下我們還是屈服了,換到超難睡的最後座!
椅子根本就是濫的,而且許多印度阿三們就直接肉體橫陳倒在中間走道上,我們的背包就變成他們的枕頭!
這口氣實在嚥不下去,印度阿三,我詛咒你被Shiva割斷舌頭,Kali神砍掉你的頭!
所有照片請見2007/12/28: 印度阿三!願Shiva懲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