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Day 115 - 2008/01/01: 落跑新郎!!!

雖然我覺得整夜沒睡好,可是朦朧中張開眼睛天已經微亮了!
趕緊爬起來先喝杯茶取取暖,我老公看到我倒是一早喊著"Hello!Wife!"然後遞杯奶茶給我~
可是當我喝完跑去照日出再回來後,我老公居然已經不見啦!
他們那一團怎麼這麼早就出發啊~~~么壽ㄌ~~~where is my camel boy now?
後來我們吃吃早餐也出發了,今天我所乘坐的駱駝跟昨天不一樣,
原本可以緊握的把手部分斷掉了,所以那邊現在就是一個鋼管正對著我的肚子!
媽啊~~~要是我上駝或是下駝一不小心的話,當場應該就肚破腸流了吧~
搞得我更緊張,抓繩子抓到手幾乎呈現抽筋的局面,
而其他的後遺症也開始出現,包含大腿酸痛等等的~~~
最後當camel safari結束的那一剎那,簡直要歡呼了,這種經驗真是只要有一次就夠了!
等回到Jaisalmer之後,我們之前住的那家旅館今天幾乎客滿,
態度一整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之前問到一間比較糟糕的房間本來開價IRS200,今天居然一開始開IRS300,
後來也只降到IRS200,
我們要走時,一旁的小鬼還在那邊說"Get Out!"這邊的小鬼都這麼沒有教養的嗎?
氣得我們住對面的旅館,然後把腳裡的臭沙啊,泥的全部倒在這家旅館門口~
晚上為了慶祝自己重獲新生,特地去吃一餐貴貴的雞肉咖哩,
唉~~~是還不錯啦,但是逼近台灣物價的雞肉咖哩想到讓人心酸啊!
沒想到新年第一天,就遇到落跑新郎事件,
而且旅伴趙小姐的相機因為沙漠之故,呈現不肯闔眼縮頭的狀況,讓他心情一整個不好,
另外一位旅伴也是全身痠痛,且他睡地板,浴室滲水出來搞得他更是一整個像落難遊民,
恩~希望2008年能夠否極泰來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01 落跑新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實說,一整個霧煞煞,看不大懂!不過看了看照片,小芝已經無法稱之為「胖平」了吧!你現在應該已經如願成為那個「該死的瘦子」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