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16 - 2008/01/02: 寒夜中的溫暖小手~

由於旅伴趙小姐因為相機鬧脾氣,一直處於翻白眼的狀況,
照相也是愛照不照的,或是照了卻不對焦,
讓他心情一整個down,
另外一位正為了女人每個月的問題痛的死去活來,連床都起不來,
於是乎,我只好一個人前往Jaisalmer這裡著名的Jain Temple看看,
不過在看過卡修拉荷的性廟之後,這個廟只能說是很簡單的小菜,
不過呢~~~在逛廟的時候,遇到一個經營旅館的印度阿三,
本來想要當導遊帶我逛廟不成,後來帶我去他旅館頂樓看view,
聊啊聊的,原來他之前在網咖就已經對我有印象囉~~~~
所以呢,晚上我去用網咖時他一直看著我,
在我要離去的時候呢,還要跟我握手,這一握握了大概有一分鐘之久吧~~~~
搞得我都有點!@#$%了~~~~
不過呢,寒夜中的溫暖小手還是有點用處的,等我回到旅館之後沒多久,
突然有敲門聲,原來又是他~~~~我當場心中一驚,想說手握的還不夠啊?
只見他把手伸出來,手裡握的居然是我遺留在網咖的充電器及轉接頭.....
呼~~~~~要是他沒有專程拿來旅館給我的話,我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很難過!
好吧~~~小手握的還是有價值啦!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02 寒夜中的溫暖小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