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18 - 2008/01/04: 鉤心鬥角的 omellete 戰爭

Jodhpur這地方以煎蛋三明治聞名,
因此呢,除了正宗老店在賣之外,其他也有一些仿效的店,
基於昨天吃的是老店,所以今天嘗鮮一下試試看仿效的店如何,
結果呢,才一往那邊邁進,昨天還笑笑的老店人員,今天就一臉嚴肅的看著我們,
而仿效店的人呢,等我們吃完之後不停的問我們口味跟老店比起來如何,
還要我們寫一些相關的推薦文字在他們店裡的筆記本,
這樣吃起來真的壓力很大啊~~~~~
至於哪家比較好吃呢,我認為.....薑還是老的辣,
畢竟老店力行專業分工制度,煎蛋的就專門煎蛋,招攬客人的專門招攬客人,
但仿效的店因為人手不足只有一位,所以廚師在煎蛋時,還很不專心的看有沒有可以抓來客人的機會!
下午前往一個墓園,看旅遊書上面寫的天花亂墜,
結果一去......一攤死水也叫做玫瑰湖喔?
而且又是大理石建築,ㄜ~~~~自從Taj Mahal之後,我已經看大理石建築看到快吐了!
而且前往觀賞路上,不僅要爬山搞的氣喘吁吁的,
不時還會一直有人纏著你叫你吃東西買東西的,
一個老柏就藉故要跟我握手,一握就把我拖進去他家看有沒有辦法跟我做生意.....
只能說是恐怖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04 鉤心鬥角的 omellete 戰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