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34 - 2008/01/20: 印度六福村+電影城

今晚預計坐火車前往下個城市---Hampi,
在最後一天白天的時間有兩個景點供我選擇,
1.城堡
2.電影城----據LP的記載,這是個喜好電影的人不能錯過的地方!!!!!
所以呢~~~~我又相信了LP的天花亂墜之語,
便坐上了公車前往十公里遠的電影城參觀,
這個電影城的門票特貴,一張要IRS300!
進去後還要先搭乘遊園公車開十幾分鐘才到達一些電影主題建築群,
一開始看還滿新奇的,可是後來發現好萊烏電影的影響很大!
園內到處是金凱瑞,蝙蝠俠及席維斯史特龍或是成龍等人的雕像,
幾個電影主題館像什麼西部牛仔,海盜等也都讓人不是很感興趣.....
而且跟著印度阿三擠進一個電影製作過程館,
大致上就只是告訴你影片是如何由動作搭配上音效(拿鐵皮裝打雷之類的....)以及音樂搞成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另外還有什麼體驗自由落體館....可是我沒興趣付錢搞死自己!!!
整個看起來其實應該算是一個結合電影主題的遊樂園,只是我本來期待的是寶萊烏電影,
好萊烏電影讓我有些失望,所以沒逛多久就離去了!
等車時,遇到另外兩個印度阿三,他們也都是從外地來工作或是出差進行教育訓練的人!
當他們聽到我獨自一人再印度旅行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據他們說,印度女性是沒辦法這樣的!
然後就開始很擔心我的旅程會不會不順啊,家人會不會反對等等,
後來甚至還留電話號碼給我,說如果我遭遇任何困難絕對不要害怕,打電話給他們就對了!
他們的好意我是很感激哪,只是我看起來有這麼需要人照顧嗎?
到快日落的時候,到Lumbini Park晃晃,這裡有個湖,湖中有一尊很大的佛像,
據lp介紹好像也是全世界屬一數二大的!
不過這次我已經不再冒進了,因為要近看佛像還得坐船,還不如在湖邊乘涼休息看日落來的好啊!
晚上前往火車站,因等不到公車之故只好坐autorickshaw,結果又被摳手心,
印度阿三啊,想要把妹有點創意好吧!摳手心是把不到妹的啦~~~~~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20 印度六福村+電影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