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36 - 2008/01/22: 一個人旅行的好處

早上陽光曬進來,想要補眠都有些困難,
所以先前去吃個早餐,遇到三個日本仔,得知他們今晚要搭乘巴士至六小時車程外的某地開個party,
然後再趕回來,ㄜ~~~~日本人真是好體力啊,而且還在他們推薦之下吃3個IRS5的chili pakora當早餐....
所謂的chili pakora就是用麵衣裹住青辣椒炸一炸,然後就吃了!這個吃多可真的會上火!
吃完後到Hampi旁的廟晃晃,這裡的廟若要照相需要另外付費,會有個票根,
不過進場時,檢查票的人員順手就把我的票根給丟了,這位我在接下來照相時帶來不小的困擾!
甚至有些印度阿三脾氣不好看我照廟,叫我掏票根出來,掏不出來就叫我滾蛋!
要離開時,廟裡的神物大象登場,這的大項很厲害ㄟ,你捐錢給他,他就會用鼻子幫你祈福,在你身上洗刷刷!
不然也可以給大象吃水果,大象吃椰子到是吃的滿爽的,咖咖響個不停!
中午在Hampi吃到一家我超愛的Hampi Roof Top Restaurant之後(他的西藏Thankthuk好好吃),
回去補眠(天氣太熱中午只適合睡覺啊),坐船去Hampi河的另一端看夕陽,
當我在看夕陽的餐廳看到蚊香時超想偷的,還好後來在民族尊嚴下還是忍住了,自己去買一個!
不過因為最後一班船是六點開,那時夕陽還沒完全西下勒,又得坐船回來!
不過在河畔聽著印度阿三演奏啊校鬧還滿有趣的!
晚上在Hampi又有奇怪的祭神儀式,很像台灣的馬祖繞境感覺,就一堆印度阿三台著轎子點燈之類的!
看了一陣子後又去中午吃飯的那家餐廳,
遇到兩個事業有成的馬來西亞人,跟我聊一聊天之後,居然偷偷的幫我付賬了!
哇~~~~雖然我說我都住很便宜的地方但不是真的這麼窮啊,
不過也意外的讓我發現一個人旅行也是有好處的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22 一個人旅行的好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