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37 - 2008/01/23: 跟印度總統擦身而過

其實我是個對房間很不要求的人,基本上只要有床就好!
不過在Hampi的這間家庭旅館實在把我惹毛了,
即使我昨晚買了蚊香,結果晚上仍然是無言睜眼到天明,
再加上昨天閒來沒事探查到另一家也是IRS150,但是他有蚊帳!!!!!!
所以一大早就趕緊搬,不過新的這家旅館老闆告訴我,我只能住到1/30!
因為2/1總統大人也要來此處參觀,屆時Hampi因為安全考量要淨空啊!
哇靠~~~~沒想到我就這樣根總統擦身而過嗎?
等一切安置好之後,到昨天去的Virupaksha廟忙的Hemakuta Hill古廟群晃晃,
雖然很多廟看起來建築都很精美,可是大廳往往都有一股霉味還是尿味的不知為何....
中午去LP極力推薦的Hampi餐廳---Mango Tree,
在這地方很像是景觀餐廳,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河景,雖然東西還算不錯吃啦(不過puri有點油就是),
不過一份Thali要價IRS50,我個人覺得我在Hyderabad吃到的比較好吃ㄟ,只能說有view就是有差!
下午隨便亂晃,又發現到一處可以爬到制高點看市區的地方,
所以說Hampi給人的吸引之處應該就是隨便亂晃處處都是景點吧,
怪不得一堆老外都跟我說他們呆了一周以上!
不過因為我穿涼鞋,在大石頭上易滑,而且幾乎不見其他觀光客行蹤,怕爬到一半被印度阿三搶劫丟下山,
而且四點多就上山,太陽還高掛半空中,要等到夕陽恐怕會變成黑胖,只好在半山腰看看景色就下山!
下山後看到某個老師正在教小朋友們瑜珈或是體操之類的,看小朋友肢體都很柔軟,
而且很認真的煞煞聲喊不停,Hampi是個越呆越有趣的小鎮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23 跟印度總統擦身而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