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38 - 2008/01/24: 一個蚊帳兩個世界!

今天早上本來要前往Hampi最有名被列為世界遺跡的Vithala廟參觀,
但走半天枚走到,倒是不小心到另一個廟Achyutaraya Temple,
那裡的警衛還自告奮勇的說要當導遊跟我說這個廟的故事,
不過昨天才看到網路寫著又有觀光客在印度(還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Pushkar)被強暴,
而且有強暴犯是警察的兒子什麼之類的,
所以只好回絕了警察的好意!
在一路上走又吸引了許多印度阿三的目光,紛紛要跟我照相或是要我幫他們照相,
其中有兩個老頭跟我照相拘謹的很,抖個不停,我乾脆一手摟一個,結果兩個笑得嘴都合不攏!
等晃到中午天氣太熱不適合外出,又去Hampi Roof Top Restaurant報到,
下午本來想去Vithala廟參觀,但到了門口發現下午一整個背光,
而且如果去Vithala,同一天再去另外兩個廟也不用付錢!
我這樣不就得另外付錢嗎?(而且還是五塊錢美金呢)
雖然賣票的說他可以給我非官方的允許,讓我可以隔天免費去那兩個廟,想想還是算了~~~
所以又回到Virupaksha Temple旁晃晃,反正總是有一些新奇事!
今天除了有新車開光儀式之外,還有一群人敲鑼打鼓唱歌的,連老外都high到跟著一起跳了,真是個神奇小鎮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24 一個蚊帳兩個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