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21 - 2008/01/07: Udaipur 是好地方啊!

昨晚從Jodhpur坐夜車至Udaipur,我們運氣不錯,選到的巴士品質超好,
完全沒有印度阿三倒在走道上睡覺,真是不可思議,
而且窗戶都是完好的,不會有風灌進來,所以我睡得超爽,睡醒連眼鏡都不見了,
還好旅伴幫我找到,不然我大概就得提早滾回台灣了!
凌晨五點左右到Udaipur,先看看著名的湖上皇宮夜景,
順便練習曝光二十秒如何拍攝,
不過有位不懂英文的大嬸在一旁洗澡,看到我拿相機緊張的要死,
怕把他的出浴圖拍下來(又不是淫照緊張什麼?),一直叫我們滾蛋!
幸虧後來在一位好心印度阿三的幫忙翻譯下,他才得以洗他的澡我拍我的照,
天亮後找一家旅館休息一下,便至火車站進行訂票事宜!
一路上可以SHOPPING的地方超多,讓人目不暇給!
而Udaipur的火車站小巧可愛,十分具有風格~~~~
回來的路上又遇到大型超市,以前在台灣從不知道看到超市是這麼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在這邊居然可以用手推車採購商品,真是太幸福了,Udaipur真是個好地方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07 Udaipur 是好地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