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29 - 2008/01/15: 重新踏上一個人的旅行

我坐的火車將於凌晨四點抵達下一個城市---Aurangabad,
這個是以之前建立Taj Mahal的帝王的兒子命名的,
原因是當時這兒子把老爸給囚禁了之後,異想天開的想要千督到這個機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
嫌自己老爸奢華,還蓋了個跟Taj Mahal一模一樣的陵墓給他的愛妃,
總之帝王都馬是怪咖!
這個地方基本上沒有什麼好看的東西,會來此處只是因為它距離兩個有名的景點
Ajanta Caves及Ellora Caves都算近!(此處的近單向車程在兩小時左右)
本來很緊張一個人在凌晨四點會不會坐錯站,
後來在火車內睡我上舖的一個法國女生也是要到同樣的地點,所以兩個人便結伴而行!
半夜抵達車站後,便一起倒在車站長椅睡覺,至天亮才去Hostel check-in!
不過這女生比我有活力的多,半夜作夜車這樣遮騰,一check-in之後卻馬上要去Ajanta Caves觀光,
我就不行了,先繼續倒在床上狂睡,然後把髒到不行的衣服洗洗....接下來就去網咖開始趕工部落格工程了!
雖然網咖沒有中文支援,但因為太久沒傳照片,一搞搞了三個多小時,
連店員都跑來關心我要不要喝點水啊茶之類的,這樣一直上網怎麼得了!
唉唉~~~~沒辦法,這種東西積欠是會上癮的,所以我現在也是狂在趕工啊,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