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35 - 2008/01/21: 漢比地獄!!!

清晨抵達了離目的地Hampi約十公里的車站Hospet,
接著就由火車轉公車往Hampi駛去,
為何我要來這地方呢?
傳說中這是個神奇的地方,印度神話中的猴神Hanuman為了協助他的主人或朋友Rama解救他的老婆Sita,
過程不知道如何,反正丟了一堆石頭在這個地方,
所以這個地方因此聞名,一駛近看到各個大到可雜死幾十個人的石頭就這樣矗立在旁邊,
ㄜ~~~~~這個在地理上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形成的啊,太神奇了!
而且據說在這邊的旅人都能彼此心領神會Hampi的好,見面還會互相凾首微笑,
哇~~~~~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到的時候想要找旅館,一旁的老外看我這樣就介紹我他住的地方,
那個是lp推薦的,本來是IRS150一晚,但老闆說現在是旺季,一晚要IRS250還要跟人共用衛浴,
哇~~~~這價錢也太離譜了!!!!
後來陸續找幾家也都滿了不然就太貴,正在徬徨之際,一旁洗衣的婦人突然說,要找旅館嗎?我這有房間.....
原來他是經營那種家庭式旅館的人,房間看起來真的很簡陋啊,
正在猶豫之際,一旁的外國人房客跟我說這個房間一晚IRS150已經算是這裡的好價錢了!!!
好吧,既然老外都這樣說只好住了!
第一天照例的先睡個覺補眠,睡醒後就去河邊看看充滿大石頭的夕陽....
等夜深後回房,發現居然沒電,而且這房間沒紗窗,蚊子就十分恣意的一直叮咬著我!!!
本來以為是停電問題,後來隔壁室友說他房間有電,我才知道老闆為了省電趁我出去把我房間總開關給關了!!!
不過即使有電開電扇防蚊,整個晚上仍舊是處於被咬死的狀態!
即使我擦了之前旅伴送給我的防蚊乳液也沒用,只能張著滿是血絲的眼期待天明!!!!
唉唉~~~~怎麼到了Hampi的第一晚就覺得生活很像地獄呢?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21 漢比地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