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23 - 2008/01/09: 不僅結了婚, 連孩子都有了嗎?

早上先去Udaipur一家還算有名的GH,Lal Ghat看風景,
接下來就去Udaipur這邊的一座廟觀賞雕刻,
但其實呢.....整個心思都在血拼上!!!!
所以快速的結束逛廟行程之後,就展開了看首飾,看布包,看衣服等等行程,
其中最令我扼腕的第一件事在於....
為什麼我不能穿阿拉丁褲子呢?我看其他老外穿阿拉丁褲都很有型好看啊,
但一換成我穿,頓時就變成加倍的癡肥五短~~~~店員連天花亂墜讚美的話都說不出來,
我只能看了一眼垂淚換掉!
另一件事情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買了五個印度樂團人偶,
這都是我們去逛雜貨店時,老闆亂開價,我也亂還價,本來想說祇是搞笑而已,
結果不知道為何突然成交了,老闆還一附怕我反悔的樣子,迅速把東西都包起來~~~~
搞得我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些什麼東西,直至把包裹寄回去台灣,看到開箱照之後才知道他們生做什麼模樣!
哀~~~~在印度不僅莫名其妙結了婚,連小孩都有了,而且還是五胞胎呢!!!
而且這種東西體積又大又重,搞得我為了運香料而特地買的紅玫瑰袋子轉眼間也呈現快爆炸的場面!
哀哀哀~~~~到底是為什麼買了那五個人偶呢~~~~
P.S:開箱照請見http://meshwu.blogspot.com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09 不僅結了婚, 連孩子都有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