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17 - 2008/01/03: 恆河水跟 Slipper, 掰囉!

基於Jaisalmer實在太觀光化了,
今天要離開,我們的心中都十分雀躍,
一早還沒日出我們就出發了(從2008年以來,每天我們都是過著看日出的生活~),
而且臨去之前,旅館的人員還想騙我們薛錢薛個最後一筆說我們去車站不會有車,要我們跟旅館定車票!
你娘勒~~~~我早就已經是先打探清楚了,不要再騙我了印度阿三!
臨上車之際,又跟想A我們錢的售票員進行一番價格攻防戰之後,終於得以離開這個鬼地方往Jodhpur邁進了!
不過看起來呢~~~~~我千辛萬苦帶了兩個月的恆河水不是很想往南走,
它.....居然跟我的Nike涼鞋私奔了!!!!!
天哪~~~~等我都離開了車站好長一段時間才發覺這兩個東東還遺留在車上,
那我帶了兩個月是搞笑嗎?還是練健身?而且我好不容易爭取的恆河水NT$5/1ml訂單不就全沒了,
啊啊啊~~~~~~後來更發現,連我的防曬都遺忘在Jaisalmer,難道這是老天爺叫我要再回去那個鬼地方嗎?
話說回來,Jodhpur真是個好地方,光是他這裡最著名的煎蛋三明治,就足以打死Jaisalmer那些鬼餐廳了,
你們有見過賣煎蛋賣到穿西裝的嗎?這裡就有~~~~~~
另外呢,想喝個牛奶,
問一聲就有家裡養牛的印度阿三,帶著你去看他飼養的乳牛(但其實也都是在街上啪啪走,怎麼分啊),
喝著可能是今早現榨的牛奶,哇~~~~遠離了Jaisalmer讓人覺得一整個海闊天空起來,
即使腳下的涼鞋從NIKE牌變成印度奇怪F1牌~~~~還是讓人覺得一整個心情大好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03 恆河水跟 Slipper, 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