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20 - 2008/01/06: 買香料有必要這樣嗎?

因為Jodhpur的香料算是滿有名的,
所以我們決定在此購買香料寄回去慰勞台灣鄉親父老,
但是香料店實在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LP推薦的那一家價格又特貴,
因此呢~~~~在趙小姐的建議下(某人似乎有推薦),我們改在另一家採購,
瘋狂大搶購後,我提著超過五公斤的香料走回旅館,
旅館人員及其他附近香料店人員卻峰擁而上問說,你買了蛇麼?買香料?哪一家的?
一聽到不是買LP介紹的那家就八拉巴拉的說品質不好啦,十五天之內就會壞掉等等的,
叫我趕快拿回去退,雖然我覺得旅館人員跟附近香料店人員是掛勾的,可是聽了還是一整個不爽,
幸好後來在我們平常上網咖的小店呢,店員溫情的告訴我們沒啥米大問題,
而且有個路人甲保證香料品質OK,如果他們真的賣的香料有問題,招牌會被政府拆掉!讓我心情好的多!
不過還是有些不識相的香料店員又跑來說,你吃了會拉肚子送醫院喔,趕快退趕快退!
確定我不退之後,又很哀怨的說我都不跟他做生意~
哀~~~~我只不過是買個香料而已,你們這些印度阿三用得著一直詛咒我,讓我都分不清哪些事實哪些是謊言嗎?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06 買香料有必要這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