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133 - 2008/01/19: 難道我註定得在矽谷城市用撥接網路嗎?

Hyderabad呢,最著名的地標是一個像鐵塔般的東西,叫做Charminar,LP敘述的天花亂墜,
旁邊還有一個清真寺,據LP的敘述,這清真寺算是全世界前幾大的,
但是呢.....實際去了之後,只能印證一句----盡信書不如無書!!!
清真寺沒有很小,但也沒大到這麼誇張,我連逛完都不知道這個就是傳說中很大的清真寺,
只知道有一堆人在前面水池洗手洗腳玩鴿子,以及一些小小的陵墓!
而那個Charminar呢,就是一座比較高的建築,登上之後是比較可以俯瞰街景,
可是因為這樣就要收美金US2也太誇張了,在上面呆的時間能夠撐半小時就算是奇蹟了!
更不用說有些外國人還以為很難懂請導遊結果心理幹的要死!
下午本來預計前往這裡的某座城堡,可是要撘公車時,
某個過分好心卻搞不清楚狀況的印度阿三一直叫我上某部公車,一上之後果然車掌說沒有到那個城堡喔!
可是他也沒有要讓我下車的意思,而是又開始帶我逛市區.....
最後晃啊晃的居然晃回我住的地方了,這大概是天意吧!
我還是乖乖的趕部落格不要再四處啪啪走了是這樣嗎?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19 難道我註定得在矽谷城市用撥接網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