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Day 182 - 2008/03/08: 免費馬殺雞

早上起來,又是個陰魂不散的天氣~
乾脆來洗洗衣服,到新加坡以來衣服還沒洗過呢!
只是每次洗衣服,不知道是我真的太骯髒還是風沙大,
水都超黑的,此時,剛好一個很卡挖宜的日本女生也在一旁洗衣服,
看到這團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水,嚇得半死~
不過,後來有一個像是按摩師的澳洲人也上來洗衣服,
我看他衣服出來的黑水程度跟我差不多,只是他是青黑,我是藍黑,
他很熱心,看到我在一旁洗,還叫我跟他用同一個桶子,推都推辭不掉,
我是很感謝啦,不過大哥,我的衣服剛洗好,可是你的衣服還是不停的淌著青黑水啊~
所以後來等他離開之後,我只好再洗一次,嗚嗚!
洗好衣服之後,去新加坡的小印度區晃晃,不過充其量就是賣比較多印度商品,跟我實際印象中的印度差很多,
沒辦法,街道太乾淨,沒有震耳欲聾的喇叭聲就不合格了吧~
看到這邊的印度電影價格,我只能說,真是飄洋過海之後,身價都翻了好幾翻,
開始懊悔應該在印度多買一點的~
接著去其他逛街的地方,也因為沒有錢,這種看得到吃不到的東西更痛苦啊~
晚上在餐廳寫日記,剛好白天的那位按摩師在那聊天,
側耳一聽,他除了在教旅行要怎樣省錢之外,還告訴另一個女生,不管怎樣,出來玩,內衣褲一定要成套的,
是出來一定預期要有豔遇就是?他還對於我出來七個月,都沒有跟人kiss或怎樣覺得很不可思議,
問我怎麼忍得住,ㄜ~什麼奇怪的問題?
接著他就開始示範他的馬殺雞功夫,在一旁的我也有幸享受一下免費按摩,
後來還要幫我按腳,不過我的腳穿涼鞋一天超髒ㄟ,而且那個按的姿勢變成我的腳會頂到他的鼠蹊部位附近,
真讓人有點害羞啊~不過按一按是滿舒服的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