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Day 183 - 2008/03/09: 驚魂夜

雖然我住的空調通舖環境還不錯(新幣14元,約台幣300),可是這裡最便宜的床位一床只要新幣12元,
剛好那個按摩師澳洲人他今天要check out,而且他住的是新幣12塊的,
所以我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歡天喜地的換過去了,唉唉~
白天又是持續在亂晃,帶著台灣鄉親買他朋友要的印度DVD,
下午就去SHOPPING天堂烏節路看看,但是沒有錢,去只是湊熱鬧的,
倒是在賣光碟的店裡看到Michael Jackson的25週年回顧光碟,
不愧是king of pop啊,還是這麼吸引大眾的目光,
即使他的房子被查封或是鼻子掉了,我看還是不損及他的地位吧~
晚上睡覺時,因為新幣12塊的床位位於頂樓,空間十分之開放,
所以呢~很吵,可以聽到馬路上的車聲,再來呢,炒菜味也可以聞到,
可是這還不是最糟糕的,由於空間開放,所以一直覺得身上被蟲咬,本來一直想說是蚊子,
隔壁床的好心日本人還特地幫我點了蚊香,但這個癢的程度實在是太誇張了,
後來想說受不了,乾脆來把玩一下手機好了,手機的光一照到床上,
頓時把我嚇得血液都凝結了,怎麼床上有很多奇怪的大蟲,當下完全沒任何睡意,
就是趕快起來抓蟲,這個蟲可能是壁蝨吧~在我身上、包包及衣服都有,真是讓人覺得無比的噁心,
一擠這蟲,我的血就咻也似的噴出來,只好趕快把細軟收拾收拾,
跑到櫃臺,不過晚上顧的人也幫不上忙,我也不想半夜把別人吵醒,
後來只好到旅館的餐廳裡無言等待天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