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Day 187 - 2008/03/13: 又有 HENNA 囉~

今天天氣仍舊很陰,但是還是要出去鬼混啊~
先到馬六甲的文化街來吃吃著名的雞米粒,也就是雞飯做成丸子的形狀,
接下來就是隨意亂晃,包含馬六甲的小印度區(但是沒DVD,都是VCD,而且好貴),
不然就是亂走亂吃,嚐嚐冰品啊或是沙嗲之類的~
這裡的冰很特別,叫做監蕊,大致上是由紅豆、像是米苔目的東西、椰奶、黑糖及碎冰調和而成,
吃起來味道有一股很調和的感覺,又消暑,真是太棒了~
沙爹的話,我找到大家推薦的那家,他處理沙爹的方式不向我印象中用烤的,
反而是有個鍋子,弄了一團湖湖像是花生醬的,點料之後,服務生就把花生醬熱開,
料救用來在花生醬湯裡煮熟吃,不便宜,而且不是很合我胃口就是~
回旅館時,印度小妹正在他手上描繪HENNA,就是印度彩繪,
因為我這兩天還滿常跟他講話的(在洗面乳被偷之前),而且又送他DVD,
他就也很好心的幫我畫了一個HENNA,
唉唉,我真的覺得這印度女生人很好說(雖說他A了我的住宿費,容後續表),
一直覺得應該是別人偷錢的吧,可是會是誰呢?
畢竟我們三人房是有鎖的,除了房客外,唯一有鎖的就是櫃臺人員!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313 又有 HENNA 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