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Day 186 - 2008/03/12: 誰偷了我的洗面乳?

我在馬六甲雖說是住通舖,實際上應該說是三人房,
昨晚住宿時,室友一個是金髮留西皮辮的義大利種馬(看起來超像雕像的說),
在印尼待了十年,來馬來西亞就是閒晃,今天他要去檳城修相機,明天或後天才回來,
另一個則是馬來西亞華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從吉隆坡出差到馬六甲,
旅館老闆目前出去遊玩,所以全權由兩個印度女生幫忙打理,
由於馬來西亞現在也是該死的雨季,所以天氣也都是陰陰的,
一大早先借看馬來西亞人的報紙,瞭解馬來西亞大選翻盤的影響,
接下來就是去喝個肉骨茶,然後就悠閒的去老街區晃晃,
雖然今天天氣不好,但卻有一組人馬今天在這拍攝MV,
我在一旁手癢狂照,導演休息時還跑來問我說是不是哪家報社或雜誌的攝影記者,
媽啊~我看起來已經像是扛大砲的人了嗎?
回旅館後,還跟印度妹閒聊,看他生活辛苦,還把我之前在印度買的DVD送給他一片,
只是.....當我回房間後,
我發現呢~我一罐滿滿的Himalaya洗面乳,居然被人擠掉一半了,
幹~兇手到底是誰?而且居然還留下一半給我,也還真好心哪.....
沒想到在印度都沒碰到小偷,在馬來西亞卻碰上了......唉~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312 誰偷了我的洗面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