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Day 184 - 2008/03/10: 差勁的服務態度

終於撐到早上老闆娘來櫃臺了,
馬上跟老闆娘抱怨,為了怕他們不認帳,我還手握著一隻壁蝨的屍體想說要證明給他看,
結果老闆娘知道狀況後,只問我說我是不是今天要check out,趕快把行李收一收,他們要check out,
詢問這樣我還要付錢嗎?老闆娘理直氣壯的說,當然啦~不然每個人都來抱怨不付錢,他們怎麼做生意,
接下來因為我馬來西亞簽證還沒下來,問他說我今天再住一天的話,有沒有續住的優惠,
老闆娘也是很不客氣的說沒有任何優惠,一切照規矩來,
後來問說,那我可不可以在換回之前那個有空調的房間,
老闆娘說,床位已經滿啦~誰叫我之前想要換到新幣12塊的床位,
很好很好,好像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不過我實在是太累了,沒有心力再去別家旅館,後來哀求老闆娘幫我換個床位,
他大概也稍微有一點惻隱之心吧,所以幫我換另一個新幣12塊的床位,問我OK否~
我回答....."只要沒有蟲,一切都好",還被青了一眼!
話說這個新的床位也真夠頂級的,在開放的走廊並且在樓梯底下就算了,
因為這個床位在二樓,而一樓是餐廳,完全可以聞到十分濃厚的菜味,
老闆娘還跟我說有個客人超愛這床,每次來一定要住這床,他明天要來,所以我只能住今晚而已~
難道那個客人是嗅覺不靈敏的傢伙??
不過因為實在太累了,再加上入鮑魚之肆也久而不聞其臭,所以我就這樣大喇喇地睡在開放式的走廊上,
任由人來人往地都吵我不醒~晚上跟之前一起馬殺雞的女生聊天,他是在新加坡工作的外國女生,
但因為覺得這裡方便,所以是在這裡長住的,他住的也是一晚新幣12塊的房間,
之前也是頗為bed bug(我不知道bed bug是不是就是壁蝨?)困擾,
他說即使今天你的床有問題,換你的床也沒用,因為其他人的床都沒有換,
所以要碼就是運氣好~要碼就只好忍了,唉~真悲哀啊,
不過今天也是有好消息的,就是我的馬來西亞簽證在我幾番催促下,終於通過了,
感動啊,明天就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310 差勁的服務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