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ay 063 - 2007/11/10: 喝大麻拉西不會拉稀

在瓦拉納西其實我已經把自己當成一條母豬了,
昨天去瓦拉納西大學的行程已經夠勞累了,
今日可是要好好休息,
把我在旅館看到的中文書[偷書賊]看完(附帶一提,這本書十分好看,大家有空可翻翻),
另外呢,昨天睡我隔壁床位的takuma san明明他英文就不好,我的日文又已經退化成幼兒級的程度了,
晚上卻狂找我聊天,而且越聊他的聲音越大聲,我都得提醒他小聲一點免得吵到其他床位的人,
等過了兩小時多,他突然跟我說sorry,因為他喝了傳說中的大麻拉西,所以很high~~~
挖~這個我在來印度之前就已有耳聞有這東西可以嚐嚐了~
當下就死纏著日本人叫他今天一定要帶我去喝~想看看自己喝完後會變成怎樣的high咖,
這裡的大麻拉西店不僅一堆日本人,而且連印度警察都在喝,
當場叫了一杯中級的來試試看(一共分為四級,輕級,中級,重級及終極,有興趣的還可以再加點大麻餅乾)~
但是喝完後,完全沒有hig的感覺,反而是眼皮越來越重,手也抬不起來,
街著就像一條死豬狂睡了~媽啊~難道大麻拉西就是我的FM2嗎?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110 喝大麻拉西不會拉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愛睏也是一種對大麻的典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