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ay 068 - 2007/11/15: 認了個印度爸爸

之前曾看過一篇文章,有個網友說到,他在卡修拉荷只呆了兩天就受不了離開了,
當時還不知道為何,一到這就了然於心了~
這個小鎮的人,簡直就像黏人的蒼蠅一樣,不停的叫你買東西買東西,
不想買就一直說沒關係,看看也好,吵得要命,
不然就是一直叫你搭rickshaw,簡直讓人快瘋掉了!
到了晚上,發現一家tandoori餐廳,
吃一吃看到旁邊有個印度老頭,
他因為女兒即將結婚,心情鬱悶,在此喝著悶酒,
剛好巧遇我們三人,就把我們三人當成他的女兒,
不停的請我們吃tandoori,ㄜ~~~有些時候,東西要適可而止,
到後來,整家店的tandoori都被我們吃光了,
每當看到老頭說要再點,嚇得我都趕緊阻止老闆,
但老闆有生意賺,哪管你這麼多,因此呢~~~只能看著他狂切,
我們就臉很綠的一直吃~
直至最後連老闆都看不下去了,叫我趕快裝成喝醉酒,
然後叫他旁邊的車夫趕緊載他回家我們才得以脫身!
雖然被餵了這麼多tandoori,但這老頭基本上是個好人,
中間聽到他跟他女兒講電話一臉開心樣,
不知他會不會酒醒,發現錢包裡忽然少個幾百塊,原來是全部都拿去請陌生人吃東西~~~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115 認了個印度爸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我2005去的 還蠻喜歡卡修拉荷的哩 也沒有覺得有人一直纏著我買東西啥的

Fatping The Great 提到...

喔,真的嗎?你真幸運,我去了其實巴望能夠趕快走(因為東西也沒有很好吃),之前看一本印度書的作者去卡修拉荷也有相同的惱人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