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ay 076 - 2007/11/23: 難道我不是印度人的菜嗎?

今天要離開Orchha這個可愛的小鎮,轉而挑戰惡名昭彰的Agra,
也就是存在著太機歪馬拉陵的場所,
一早趕快先還還人情債,狂喝雜貨店及Thali店的奶茶,也算是感謝他們這陣子對我的照顧~
接著便前往離Orchha約20公里左右的Jhansi火車站搭火車前往Agra,
這裡的火車有分好幾種等級,最便宜的當屬硬座,沒有座位,就靠硬擠的功夫,
一般前輩們都建議搭乘比較好的車廂等級避免擁擠及騷擾,
但沒試過最庶民的硬座,還是來試試看咖好嚕!
雖說很多人對印度的印象都不佳,但我覺得大部分的人其實還是很好的,
比方說我們要買票,警察也會讓我們排到前面先買,
搞不懂火車相關資訊,也有旁邊的熱心大叔帶領我們進行火車探險,
在眾多肉體橫陳之處,找到一小角放自己的屁股!
看著A大嬸當眾包起Paan(一個像檳榔的鼕鼕,吃了滿嘴紅),
或是偷觀察其他印度人購買點心價錢提醒自己不要被當成凱子薛,
其實還滿有趣的~~~只是因為人實在太多的緣故,
有人爬到上層的臥舖時千萬不要往上看,
不然就會看到他腳底板的奇怪碎屑(不知是食物屑還是屎屑)直接往你的臉上灑去,
另外呢~~~下車時千萬得抱持著逃難的精神採著別人的行李或身體往前邁進,
只是,我素聞這種車廂的性騷擾情形嚴重,但自己完全沒遇到,
連下車時我因為腿短構不到地,死命的抱著某印度人往下滑行也沒被毛手毛腳,
難道~~~~我不是印度人的菜嗎?
不過終於到了Agra了,馬上就要來觀賞印度最貴的景點---太機歪馬哈陵了!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123 難道我不是印度人的菜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進度真是慢喔 難得我上來觀賞一下
我剛坐在房間的小陽台前做著日光浴順便泡著我的地圖..感動到不行.往rishikesh路上發生鳥事無數..包括真的有白癡在sleeper上露鳥.還有..半夜一點被人從lb挖起來"halo..你坐錯車了"我差點就要一路超前往南印去先-_- 好事還是有的啦 一個讚到不行的房子熱水無限不停跳電..要價與你agra單人一晚相同.轉個彎來吧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