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ay 078 - 2007/11/25: 太機歪瑪哈陵

雖然我們住的這一間房間算大,有窗戶看view,
但他媽有個很機歪的問題----蚊子爆多!!!!
晚上睡覺時,即使用好幾層棉被罩住頭,或甚至用毛帽把頭包住,
或甚至使出大絕招,犧牲手腳換取睡眠都沒有用,
蚊子都像是住在我耳朵裡似的,整晚不停的嗡嗡嗡!!!!
搞到最後我覺得已經出現幻聽的狀態了,但是因為今天預定要前往太機歪馬哈陵,
基於它是印度最貴的景點,所以清晨就要抵達,
而且有些人說清晨漂亮,有些人說黃昏漂亮,我打算一網打盡!!!
從清晨就在太機歪馬哈陵呆到黃昏~~~~
因此呢,在一夜沒睡狀態下,到了太機歪馬哈陵根本完全的讓人一整個想睡,
不過,個人覺得,太機歪馬哈陵那種天空很藍的照片根本是合成的吧!
明明空氣污染嚴重到不行,早上一片灰濛濛,下午黃昏時才比較漂亮一些~~~
但太機歪馬哈陵太出名,根本整個像菜市場啊~要找到沒有人的地方很難啦,
除非像我一樣,盡是在那擺出一些讓人不想靠近的姿勢拍照!
雖有老外看了之後喊著sexy,
但從此之後就逃的遠遠的,而且周圍一公里內完全沒有其他人!!!!
只能說~~~~我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嗎?

所有照片在此 20071125 太機歪瑪哈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