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ay 065 - 2007/11/12: 持續的修電腦生涯

由於前兩天旅館老闆突然很哀怨的對我說我後來怎麼沒繼續去修電腦了,
於是今晚答應老闆會幫他再進行處理,
但我看到的問題,是輸入網路的帳號密碼不正確,但老闆又說問過相關人員確定帳號密碼是對的,
ㄜ~這叫我怎麼修,try到死嗎?
總之,白天因為盤纏用盡,所以先四處尋覓銀行換錢,
但這裡的銀行有夠奇怪,都很愛藏身在小巷不起眼之處,還愛設在二樓,
走進行還要先跨越鐵鍊才行,是這麼怕被人搶嗎?
有些銀行可以換外匯,有些不行,
偏偏我們問到的都是不行換的,銀行人員說另一家可以換,走到那裡之後,卻發現也不能換,
總之就是一團混亂~~~最後只好屈服,再money changer換~~~
接下來就又是過著混吃等死的養豬生活,
等到了晚上,明明是要修電腦,但又跑去喝杯大麻拉西,
搞得我邊修邊想睡,
而且其實也沒啥好修不修的,
就是拿張白紙,把目前面臨到的問題一步一步寫出來,
然後再列出可能的解決方案~~~~(都出來這麼久了,職業病依然存在)
拿給老闆請他再拿給服務人員看~~~~不然還能怎辦呢?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112 持續的修電腦生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