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ay 070 - 2007/11/17: 跟印度阿三大吵架

繼昨天去看了要錢的西廟群,
今天轉而觀賞免錢的東廟群及南廟群,
半路上還有一家奇木的店,專門根據木頭的紋理來設計圖案,
我買了一個不錯的裸女雕像喔~到時候回去可展示給大家看看!
上午在東廟群逛逛之後,要去南廟群時,
一問路馬上就來了兩個印度人(一青年一小鬼)一直纏著我們,當起伴遊來,
這樣子給人的壓力很大啊~搞不好最後要錢或要幹麻,而且逛廟不能盡興,
在路上陪他們聊了好長一段時間,委婉的請他們離去,
那青年人卻死不肯走,一直說德瑤需要他來幫忙講解的歷史(但問題是德瑤並沒這個需要啊?)
然後又說沒他講解,我們不會知道這廟的有趣之處(但子非魚,焉知魚不樂?)
實在受不了他的纏人之下,跟他大吵起來,
他就在那邊說什麼我仗勢著自己有點錢就!@#$,以下條列幾個重要的吵架內容!
1.他說著可惡的"Thaliand" people,我以後再也不要服務"Thaliand" lady了~我也順著他的話說,對啊對啊,真可惡~氣死人了,大概講了兩次之後,他自己很疑惑的問我說,你到底是哪個國家?(根本是笨蛋一枚,記不得台灣名~)
2.說我是個proud lady,有問題~我反說他聽力才有問題吧~叫他別跟一直跟著什麼勁!
3.他說我來印度就應該要接受印度人,為何要這樣呢?我直接嗆他說他是我來印度為止唯一叫他滾的印度阿三
4.恐嚇我說他的脾氣就像炸彈一樣,一爆炸就很恐怖喔~此處我一整個無言!
後來他雖然說了sorry了,但惡夢並未就此結束,而是變成他一直瘋狂的堵我們,跟蹤我們,
根本是腦袋有問題~本來今天預計把東廟群逛完,搞到一整個反胃,寧可明天上午來看了之後趕快逃離這恐怖的鬼城鎮!
晚上吃到的東西也爆難吃~這個小鎮喔,除了廟之外,真是完全沒有讓人可以留戀的地方~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117 跟印度阿三大吵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