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ay 067 - 2007/11/14: 瓦拉納西,再見!

基於雙下巴逐漸有回覆的趨勢~
我了解到,是時候該離開瓦拉納西了,
本來想再最後一天早起在陽台前看著日出,
無奈最後的下場仍是一條賴床的懶豬,
連預定八點要去上課的satoshi san都睡死了,
真恐怖,其實這個通舖是豬隻養成通舖吧~~~
由於通舖裡面都是固定成員,兩位日本人,一位居住很久還擦保養品的韓國女,以及我們三位台灣郎,
所以最後一天來個瘋狂大合照以示紀念,
到了晚上,貼心的satoshi san更是請我們一人一杯奶茶餞行,
媽啊~~~真是太感人啦~~~~只是大家吃喝到一半,突然停電,
空中的飛蚊不知怎麼搞得全部衝到他的蛋包飯裡,
真辛苦這個平常在日本看到這種情況不會吃的人,如今卻得先挑掉再吃的乾乾淨淨~~~
而旅館的老闆也都十分捨不得的跟我們說再見,
本來一杯十塊的奶茶,也算我友情價五塊,
無奈我沒有小額零錢,只好給他台幣五塊算數~~~~
此外呢,不能用網路的問題終於揭曉了,不僅之前的modem有問題,連broadband也有問題,
氣得他說印度人只懂得eating,fuking, and sleeping....
ㄜ~~~去除掉fucking的部分,我好像也是過著印度人生活啊!
總之,瓦拉納西珍重再見啦,我會好好利用帶的恆河聖水的(1ml賣十塊好啦,預購從速)~
接下來就要前往有著性廟建築群的城市----卡修拉荷了~~~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114 瓦拉納西,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