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Day 092 - 2007/12/09: 紅堡一日遊

體驗到不能在德里每天這樣無所事事下去了,
否則又出現新一帶的德里養豬計畫就糟糕了,
因此,今天決定前往德里著名的紅堡及最大清真寺一遊,
但是由於今天天氣比前幾天又更差了,
再加上從阿格拉以來,一直看著蒙兀兒帝國的建築,尤其是殺將和國王設計的,看久了根本都覺得差不多,
因此,紅堡逛半天後,就決定前往清真寺,門前有市集,不僅人多,乞丐也多到不行,
清真寺雖然是免費的,但是有相機要收錢,
但因為今天天氣差到一整個不行,嘗試著跟可能是守門員的印度阿三說我不照相,可否不要收錢,
誰知印度阿三一整個起瘋起來,說叫我滾出去,不要吵到他們這個神聖的地方,
後來一旁的外國人還好心的偷偷給我他付相機的門票,說我可以憑那個券進場,
可是想到萬一待會被那些死印度阿三抓包,那就更加煩人了,
只能說我跟他無緣啊.....
晚上回旅館後,又得聽那個大陸人說一些讓人很受不了的言論,
還說中國是生產大國,十年內街上的這些印度阿三以後看到亞洲人大概都是說中文而不是說韓文,
當場心裡想把那個濫貨OTG拿出來說,這就是MIC的鼕鼕....這種品質也好拿來說嘴.....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209 紅堡一日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