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Day 094 - 2007/12/11: 國家博物館一日遊

今天走知性路線,決定前往德里的國家博物館看看印度的歷史遺跡及一些精美雕刻品之類的,
本來想要撘公車去的,
但不是我在說,德里公車完全沒有一個統一的查詢系統或是手冊之類的,
想要坐公車去哪邊,唯一的方式就是不斷的問人,
這種東西有個手冊不是很方便嗎?
因為懶得一直問人,決定以步行的方式,
其實並不近,可能有個四五公里吧,至少要走上一個半小時,
而且沿途一堆搭訕的人,光是一直應付印度阿三問你從哪裡來,呆多久就已經快受不了了,
連我回程時跑去KFC上廁所,剛跟我搭訕的印度阿三還說我怎麼不多給他些時間跟他聊天,
大哥.....再聊就要噴出來了啦~
國家博物館蒐集了很多精美的雕刻,至少受損的程度並沒有這麼大,
而且在這邊....難得可以聽到一大堆咱台灣同胞親切的台語鄉音,
看來這應該是旅行社推的重點行程之一,
只是跟台灣同胞打招呼時,他們可能很少有遇到這樣的背包客,
都是打個招呼就快跑.....屋屋~~~~還是我已經看起來像印度阿三了嗎?
因為國家博物館很大,若要好好看慢慢拍照,一天也不夠....
當我跟守門員抱怨為何票都只能用一次時,他到是教了一個好方法,
就是呢~憑學生證只要IRS 1就行,唉~要是帶學生證出來可以省下不少呢!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211 國家博物館一日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