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Day 095 - 2007/12/12: 迎新送舊

由於在尼泊爾認識的旅伴葉小姐因家人覺得印度實在是個太骯髒的地方不得久呆,
因此呢~他於今晚將搭乘德里至瓦拉納西的火車,再返回尼泊爾準備光榮歸國,
此外呢,另一位旅伴趙小姐呢,結束里希克須靈修一周的行程,今日返回德里,
所以三巨頭今晚再度聚首即將來頓最後的晚餐,
在夜幕來臨,趙小姐到來之前,我們繼續在德里康諾特廣場四周晃晃,
在KFC門口,有一對兄弟檔行乞集團,
由哥哥指揮,弟弟行乞,弟弟的衣服穿的很破爛,褲子活像開檔褲一般,
而且行乞的對象還要挑的喔,根據我觀察的結果,
他們對印度中高學生下手行乞,成功機率特大,尤其是那種幾個學生聚在一起的團體,
這令我還滿驚訝的說,沒想到他們的學生還會捐錢,以為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
而第第拿到錢後,也不會自己A走,很高興的給哥哥,恩~~~這要說是人性的光輝面嗎?
由於我在那邊看了許久,他們也知道我在看,也知道跟我要錢要不到,
可是還是對我笑笑的很開心,尤其是拿到錢也還會對我渣渣眼....
不知道怎麼說ㄟ,可能行乞真的就是他們的文化,所以不會自慚形穢,仍舊笑的十分燦爛!
等晚上,趙小姐來到後,聽到他可憐的撘業車火車悲慘遭遇,
不僅坐錯車,三更半夜在黑漆媽屋的阿魯巴站(據說名字真的是叫做阿魯巴)換車,
而且車上還有個變態男子,對著他打!@#$%^.....
而且還赤裸著下半身走來走去....害的他對夜車的火車都有點恐懼症了!
恩~葉小姐也是搭乘夜車火車去瓦拉納西,希望他平安才好!
唉~印度啊,可能一下覺得印度人很和善,但又馬上被他們氣到牙癢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