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Day 089 - 2007/12/06: 印度真是小小小

基於出來遊玩,必須完成上傳照片,寫部落格及寫日記等事情,
其實每日的生活非常的忙碌啊!
因此,今日葉小姐與大陸人出遊,
我則呆在旅館內趕工寫日記!(嗚~不是度假嘛?怎麼一堆事要做?)
完工之後,去網咖晃晃,聽到一個很熟悉的鄉音!
這種有點近似台灣國語的聲音.....喔喔喔.....洗台灣ㄟ鄉親哪!
馬上上前去打招呼,原來真的是啊~
這鄉親正在忙訂廉價機票的事宜,後來與他聊天...
聊一聊提到我有個旅伴趙小姐現在在學瑜珈,他馬上驚呼說他也認識....
細問之下,原來他就是之前趙小姐口中那個印度舞男的男朋友(ㄜ~男性朋友啦,別想歪!)
這下子,之前趙小姐先到德里時認識的一堆人就如同食物鏈一樣全部串起來了~~~只能說這世界真小啊!
這印度舞男的男朋友,因為印度HSBC的低效率問題,被迫在德里呆了一個月!
但這也不是全然的壞事啦,因呆了一個月之久,他的魔爪遍布了許多店家,
到哪邊店員好像都認識他,不僅有免費茶喝,居然還有手工餅乾可吃,
媽啊~~~真是太幸福啦,遇到這個鄉親.....只能說.....這就是愛台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