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Day 096 - 2007/12/13: 我不會下地獄吧

由於趙小姐尚未去西藏村品嘗過美味的牛肉MOMO,
再加上我最近也有些感冒跡象,想說順便去看個醫生,
因此,今日第二度前往西藏村,
在前往西藏村餐廳的路上,恰巧遇到那位旅行社老闆,他還帶了一個台灣女生,
於是大家就邊吃邊聊天,聊天過程中,我赫然發現,
那個台灣女生其實就是我在出發前有聯繫過一起同行的其中一人,
我們在印度旅行過程中還彼此有保持聯絡,沒想到居然是在這種場合下見面,只能說真是太巧了!
吃完飯後,前去看藏醫,基本上藏醫也是靠把脈的,
只是感冒的症狀不就那幾種嗎?把脈真的有用喔?
看診結束後,到抓藥的時間,藏人的牙齒可能都很堅硬,
所以藥丸都是一顆一顆比硬的,每次得花好幾分鐘嚼碎後才能吞服,否則沒效!
在離去西藏村之前,因為念念不忘康師傅牛肉麵的美味,故帶了兩包泡麵+泡菜及買番茄回去享用!
在旅館老闆答應借我們廚房烹飪下,我們將康師傅牛肉麵的美味發揮到極致!
不僅旅館老闆都跑來廚房聞香,後來他也吃了!!!!
ㄜ~當他吃了一口後,問我們了一個問題,"裡面有沒有牛肉啊?"
眼見他都吃了,要是說有他應該會很難過吧,只好說沒有,康師傅牛肉麵裡面真的沒有牛肉啊!
結果老闆就卯起來猛吃,還要再加湯,後來還把這碗麵與他的老婆分享,
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趕快把康師傅牛肉麵的包裝紙藏起來準備毀屍滅跡....
印度人一天到晚都吃一樣的鼕鼕,光是一個中華簡單泡麵料理就已經讓他們超哈了,
尤其加了泡菜,番茄的味道真的是正點到不行,邊吃邊都快流淚啦!
後來夫婦兩人還一直看著我跟趙小姐傻笑!!!!還好沒有問我們要怎麼作,否則就尷尬了
ㄜ~Shiva神.....不要懲罰他們也不要懲罰我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