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Day 100 - 2007/12/17: 原來我是 super star!

今天決定去距離Jaipur約九公里遠的Amber Fort晃晃,
一大早坐cyclerickshaw去風之宮殿的外面照那一賭世界著名的牆,
我只能說,光照這一面牆實在有點無聊,
Mook雜誌照這個有配合著一隻駱駝,看起來畫面才比較鮮明,
但是我照這個,能配的只有乞丐....唉~
Amber Fort是一棟鵝黃色的城堡,雖然沒太大特殊之處,
但是當我們逛到一半,出現一群印度準女老師旅遊團,
看到我們這幾個外國人遊客興奮不已,一個個輪流來跟我照相,
甚至還看到我high到尖叫.....ㄜ~完全一整個被印度人包圍照相,
搞得我都以為我是電影巨星了!
當我們逛完回來時,因為旅館附近的食物實在乏善可陳,
昨天勘查時曾問過一個小販,那時候路人跟我說omelette的價位是IRS 15,
所以今天就介紹另外兩位旅伴去吃,吃之前還再度確認是IRS 15,
但吃完後,小販卻翻臉不認人說一份IRS 20,
當場我就開始跟他吵起來,反正錢就是只給這樣,要拿不拿隨便你,
雖然最後小販退讓,氣呼呼的收一人IRS 15,
但我的旅伴覺得呢,跟印度人吵這個浪費自己的時間,而且萬一我一個人又危險,反正印度阿三都馬這樣!
可是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要是事事退讓,這小販以後就會更加變本加厲了,
今天A 5塊,明天就更欺壓觀光客了,這樣對自己的生意也沒好處啊!怎麼這些人都是短視近利的呢?
所以我的百日....就在跟印度小販吵架中結束了....哭.....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217 原來我是 super st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