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Day 059 - 2007/11/06: 印度神遊正式展開

在倫比尼的環境十分清幽,呆一下就可以讓人感受到靈氣沖天感,彷彿自己也已經進化了!
可是我是天生的勞祿命,這種環境呆久會悶死人,
畢竟我這次的主打行程是鎖定印度啊,
因此,今天就往邊境衝過去了!
印度跟尼泊爾的邊境管制非常鬆脫,不像中國跟尼泊爾之間,中間有十幾二十公里的緩衝區,
這裡的緩衝區只有三步距離吧,
而且兩邊管簽證的十分不起眼,要真的想省錢,
搞不好在尼泊爾境內可以到處鬼混都不會被發現沒簽證~~~
印度神遊我來啦!!!!
過境後,看到一個日本男也是要前往我們印度的第一站---瓦拉那西,
但日本人在海外可能旅遊天生就是要被撬竹槓的,
有人叫他付巴士票價的兩倍,理由是她有攜帶行李,
但是我也有帶啊,為何不敢跟我說~~~
當場我跟燕霖就開始跟那印度人爭辯了(在印度學習到的第一課),
接下來就展開保護日本小白兔不要落入野獸叢林的工作~~~
另外呢,從印度邊境到瓦拉納西的路段,有一些地方不是很好走,
所以許多沒經驗的人被震的挖挖叫,有些人甚至還跳起來撞到車頂!
但這就不是我在說啦,兩個月前,我才在喜馬拉雅山下秘密接受防車震特訓,
與川藏線的驚悚程度比起來,這只能說是隔靴搔癢而已!
忍不住想問旁邊的人:你受過專業的防車震特訓嗎?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106 印度神遊正式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