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Day 049 - 2007/10/27: 異香撲鼻~~~~

今日一大早,恭送趙小姐前往波卡拉準備登山後,
我跟燕霖便悠閒的前往巴克塔布了,
雖然巴克塔布的門票超貴,要三百多塊台幣(中國人只要付1/10就好了,但我忘記假裝了!)
但是呢,我覺得十分之值得,
光看在藍天下,眾家婦女曬穀子,金黃的稻穀灑下來的場面,就完全值回票價!
極力推薦大家在這個季節前去看看~~~~可惜最漂亮的一幕我竟然沒照下來!
而巴克塔布的夕陽更是美到翻掉,呆幾個小時就走的人實在太可惜了!
不過呢,在前往巴克塔布的過程中,
燕霖遇到了他的天敵----在擁擠的公車上,站在他面前的婦女腋下居然有著濃厚的醇香,
而且因為太擠了,腋下不斷的往他臉上靠過去,
他已經不顧一切的在我那沾到鴿屎的外套上掩住口鼻呼吸,但似乎還是沒用,
緊接著他居然已經發出乾嘔聲了,還好就在這個moment,那婦女下車了!
至於我呢~~~一直處在一個很想睡的狀態,沒東西可靠,還想靠在面前尼泊爾少年的腋下睡覺呢,
只不過他一直躲我的頭,難道回去他會跟他的同鄉說有個頭很臭的觀光客,不斷以頭為武器向他逼近嗎?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027 異香撲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