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Day 051 - 2007/10/29: 成也 Tandori, 敗也 Tandori

我們呆的地方,是以日出聞名,昨日看的夕陽很美,還有一堆老鷹飛來飛去,
但早上因為雲過多的關係,連個鬼影都沒看到,只好繼續睡~~~
睡醒後吃早餐,跟老闆討論他日後的經營方針,
包含名字要改為"hotel holiday home",菜單也要改變等等~~~
接著就去另一家餐廳跟那家經理聊天,
聽他講述印度教的一些民間故事,
如:Shiva多年未歸,小孩都長大了,一日Shiva的老婆叫他小孩看門,誰都不讓進,
湊巧Shiva回家要抱老婆了,看到門口有人阻擋就不爽,暴躁的砍掉自己兒子的頭之後,
洋洋得意的跟他老婆炫燿,老婆一看傻眼,叫他想辦法,他只好號令廣大群眾去找第一個看到的活的動物,
砍掉他的頭帶回來,因為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大象,從此他兒子就變象頭人身造型了!
這神可是很受歡迎呢~~~每個廟的第一個拜的神都是他,
沒辦法,因為他好像是可以保佑求職的神,這樣我回去前也來拜拜好了!
回巴克塔布後,本來燕霖想要再住一天,
基於我不斷的跟他強調Tandori的美味,他受不了誘惑跟我一起回加得滿都,
但這次卻因為太晚去了,肉汁都烤乾了,搞得好像吃炭,
經理承諾說下次一定會讓我吃很好吃的Tandori,
但是我明日就要離開加得滿都了,下次是何時呢?唉唉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029 成也 Tandori, 敗也 Tando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