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Day 046 - 2007/10/24: 採購五折麵包達人

為了迎接旅伴趙小姐,以及明日燕霖也會前往團聚,
今天沒啥活動,乾脆來說說我在加得滿都的日常生活好了,
基本上因為我是個窮鬼,
所以呢,每天的前一天晚上都會去加得滿都的麵包店採購五折麵包,
這五折麵包的搶購可是有學問的,
時間不拿捏好,要馬剩下一堆怪口味,要馬得很丟臉的在店裡面等很久,
通常呢,我都是在五折時間前約半小時先去麵包店裡面晃晃,
看看今天存貨剩下些什麼,
決定好了之後呢,就先在附近的二手書店啊,超市等閒晃!
(題外話,有沒有哪本英文書極適合旅遊時看呢?不僅輕穎,有趣,易讀,而且還能增加英文能力,別跟我說英文電子字典!)
等到前十五分鐘快狠準的等店員把高級的巧克力蛋糕五折口味拿出來後迅速搶購,
晚到的大陸人只能在一旁興嘆!
而因為這樣搶購的好吃巧克力蛋糕可以當作第二天的早餐及中餐,
晚餐再看心情吃點好料,
至於閒暇時間,我最愛的就是到某家阿婆的店喝奶茶,看看廟宇參拜的人潮,
不然就是去杜巴廣場坐著發呆~~~~~
其實這樣悠閒的生活也是很難得的呢!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024 採購五折麵包達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