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Day 056 - 2007/11/03: 天殺的 leech

當初在由Janakpur至Chitwan的巴士下車吃飯時,
曾有掮客前來推銷奇旺行程,
當時為了要擺脫他們,說我們實在很窮,付不起~~~~
結果掮客一附不可置信的樣子說道,台灣人會很窮???很窮的話你們到奇旺來幹麻?
當時我的回答是,我們只是來看免錢的大象洗澡時間而已~~~~
沒想到當初的一句戲言卻一語成讖,唉~~~請看以下道來!!!
基本上早上就是閒晃吃早餐研讀印度資料到將近十一點,
然後至河邊看大象洗澡時間,
其實有一半時間是另外一種吸引觀光客噱頭啦,就是觀光客在大象背上,讓大象用鼻子吸水噴到觀光客身上,
或是大象至河中,把觀光客甩下來,
不過啊~~~~~有的大象在河中會邊工作邊大便ㄟ~~~~
這些觀光客會不會一掉下來吃了個飽,變成典型的有吃又有玩呢?
在沒觀光客騎的時間,就由象夫仔細的用刷子清洗大象,這個景象才是我想看的說~~~不然大象好辛苦啊!
下午去政府設立的大象餵食中心參觀,基本上相關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吳子謙之前照的~~~~
等回來時跟旅館老闆談明天要去參加Jungle Walk行程時,
老闆提到這個季節有Leech喔~~~恩~~就是水蛭,
基本上我沒被咬過,不知者不懼~~~再加上LP有寫,所以其實還好!還想著是不是要帶鹽巴去勒~~~
但燕霖一聽到臉色大變,因為他之前被水蛭咬過花半年才好,所以說什麼他都堅決不去了!
但是由於每次Jungle Walk都需要兩名導遊陪同,總部能導遊比人數還多吧~~~
這種節骨眼上突然有這種飛機也沒辦法,只好請旅館老闆幫我問問有沒有人後天想去,我可以跟他一起走~~~~
不過呢,先預告一下,最後找不到~~~而其他的活動我又不想參加~~~
所以最後就真的是在這邊看一堆免錢活動了,唉唉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103 天殺的 lee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