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Day 050 - 2007/10/28: 豪宅旅館

今日持續在巴克塔布閒晃,由於燕霖似乎吃了什麼他不習慣的香料,身體不適,
所以下午我們才前往那加闊準備看日出,
下車時,想當然爾的不斷有掮客前來希望能夠看看他們家旅館,
以燕霖的個性,他最討厭這種前來兜售的掮客,通常就是不理他們自己一家一家找,
不過~~~~也許是因為曾經做過業務,這種cold call的感覺其實很辛苦,
做人碼~~~大家都是討生活的,
他們的工作就是要拉客人,設身處地想想,若不是對掮客印象很差的話,看看有何妨呢?
所以在我搭理掮客的時候燕霖開始放很話了,說要是再這樣以後就分道揚鑣!!!唉~~何必呢!!!
可能是彼此對於這次旅行的認知不同吧,我不喜歡花費時間找旅館,所以先研讀前人住哪些地方,快速的住下來四處閒逛,對我來說,沒省多少錢卻花很多時間的事我不幹,但燕霖一方面是要體驗節儉旅行,一方面是喜歡自己進行,所以有時候會有一些認知不一致的事!
後來當然是沒有住掮客推薦的旅館,自己找,
最後我看到一個像是旅館又像是咖啡廳的地方,前往還必須花費好大一番功夫,
結果發現竟然是個hotel,而且這老闆的理念是想要讓大家在這裡有家的感覺,
所以用了個很多的客廳,大家可以在客廳亂滾,還可以自己動手煮東西,
但是或許是招牌太不起眼了,整個三層樓豪宅只有我們兩位旅客,
其實這還滿危險的ㄟ,萬一晚上他在煮的食物裡下安眠藥怎辦???
只是當我點的咖哩雞飯一送上來,看到一堆雞肉加上雞肝,安危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老闆應該是好人吧,哈哈~~~~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028 豪宅旅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