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Day 054 - 2007/11/01: 火車車頂人潮

另外一個到Janakpur的重要原因在於這裡是唯一可以搭乘尼泊爾火車的地方,
而且可以到鄰近印度的邊境去晃晃,只是因為這個沒有開放給觀光客通關,
故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一大早我們搭乘六點半的火車,誤點不嚴重啦,只有一小時而已!
一到邊境之後,著名的火車車頂人潮就出現了!
本來我也想嘗試看看坐車頂的感覺,但是車頂滑而且滿危險的只好作罷!
另外呢,其實到邊境附近,活動範圍大概也只有十平方公尺而已,
只能在附近看看一些廟宇啊之類的,
但是呢,這裡的當地人更少看到觀光客,可想而知也更難看到照相機,
因此~~~~~看到我拿個照相機大家根本陷入瘋狂的境界(因為整個車站只有我跟燕霖兩個觀光客),
一大堆人毛遂自薦要我照相就算了,還有姐姐為了吸引我注意把弟弟的全身衣服脫光光,
然後讓我來照相~~~~~弟弟沒有到哪個景點附近還會被喝叱,真慘!
上午逛逛後,本來預計撘下午兩點的車,但怎麼等車都沒來,
ㄜ~~~~原來火車因技術問題該班取消了,得等到下午四點(誤點一小時,故實際是下午五點),
埃~~~這火車站週遭都已經逛幾十圈了,只好去茶店喝茶,
基本上每家茶店的蒼蠅都是滿天飛舞的,不要在意就沒事,
所以當茶店阿伯讓情款待我們吃他剛做好的奶茶口味蒼蠅牛奶糖時,我們也是毫不遲疑的就吃了!
而且事後證明沒事,看來經過大陸黑心食品特訊後,
我已經升級到一個境界了吧!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101 火車車頂人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