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Day 057 - 2007/11/04: 尋人啟事

在奇旺的最後一天,又是看著免錢的大象洗澡兼夕陽時刻,
所以呢,雖然來到奇旺,卻不得其門而入,完全沒有進到國家公園的領域,
倒是之前第一次去尼泊爾時,那時在奇旺遇到一個帶我們參觀大象節,ELEPHANT SAFARI的導遊還不錯,
後來回台灣後有寄他的照片給他,但不知道他收到了沒,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乾脆去找找這個導遊確認一下有沒有收到,沒收到的話再補寄一次~~~~
但是由於我的濫記憶,他叫啥名不知道,長相形容就是個瘦瘦有鬍子不是很高的傢伙,
結果跑出來一個傢伙跟我說他很高興蛇麼巴拉巴拉的,可是他跟我印象中長得不一樣啊!
還請我跟燕霖喝茶,
問我記憶中的那個導遊有沒有收到信,他還說他還沒確認信箱,要看看!
但是大哥~~~~我是去年初寄的ㄟ~~~~
總之跟他喇勒了一堆,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懂~~~~到底我記憶中的那個導遊收到信了沒???
P.S:經過leech事件,這個東西已經成為全hotel人員的一個笑柄了~~~~
不管講啥一定會接到leech,連喇媽送我的登山神杖都變成leech killer stick了,
嗚~~~他不是為此而生的啊~~~~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104 尋人啟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