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Day 193 - 2008/03/19: 又有掮客來搭訕

今天我跟台灣鄉親分開行動,
一早悠哉的起床後,去我最愛的印度餐廳吃好吃的印度抓餅之後,
便前往CHINA TOWN附近晃晃,
順便調查一下印度最有名的「HOLY FESTIVAL」在印度廟這邊慶祝的狀況,
可是問起來好像大家都不是很瞭解這節慶是啥米咚咚,
後來下雨在餐廳喝檸檬茶時,一個推銷旅館的人員來跟我搭訕,
後來聊起來,我也跟他詢問這件事,雖然他媽媽是印度人,但是他說在馬來西亞沒聽過這個節,
耶~真是奇怪,難道在印度最盛大的節慶,
在這邊完全沒有印度阿三知道,反而只剩下了一個印度好像沒有的大寶森節嗎?
不過這樣聊一聊也聊了近一小時,還搞得一副很熟的樣子~ㄜ~
下午閒著沒事去吉隆坡有名的金三角晃晃,這可不是賣毒品的地方喔,
而是最繁榮的地方,果然跟我住的「Pudu Station」有很大的差別,
因為之前在馬六甲時,遇到的馬來西亞人聽到我住這一帶,
都驚嚇的說這一帶外勞很多,治安不好,他們都不太敢來(我倒是覺得普普沒這麼嚴重),
不過逛到一半,又看到熟悉的身影,原來又是台灣鄉親,ㄜ~就算分開行動也太有緣了吧~
而且這傢伙又再盡國民外交的義務,跟一個專櫃先生講個不停,說實在話我還滿佩服他這樣的功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