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Day 199 - 2008/03/25: 又遇到個騙子

今天一大早去看美麗的日出,回來稍事休息之後,
再前往Fort Cornwallis,這是個類似安平古堡的地方,
反正有著一些砲台跟展示館之類的,隨意逛逛也還不錯啦,
下午見天色還OK,決定要去檳城有名看夕陽的海灘Batu Feringee,
不過一去沒多久,烏雲就飄過來,想當然爾夕陽也看不到,
在沙灘上休息時,有個牽著馬的馬夫來找我搭訕,
聽到我是從台灣來的,他就說他也是台灣人,
可是從一些講話的內容我就覺得他是騙人的,
包含說馬英九選上特首之類的,這種話應該不是正港的台灣人會講的,
然後又說要約我去哪邊玩之類的,當下就把他給拒絕了~
真是的,想要唬爛攀關係也要做點功課吧,
Batu Feringee這裡晚上有點像夜市,有各式各樣的攤販,不過消費當然就比較貴一點,
雖然吃了個福建麵,但對於我這次來檳城的任務---吃盡美味炒粿條還是無法忘懷,
所以坐車子回到旅館附近時又去吃了一家超好吃的炒粿條(新月宮前的),
這下子才心滿意足的回到旅館休息~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3/25: 又遇到個騙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