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Day 204 - 2008/03/30: 在外鬼混的最後一夜~

一大早醒來,就趕快從這爛的要命的旅館check-out,
把行李寄放在pudu hostel之後,
便開始最後的血拼行程,而最主要需要購買的東西呢,就是我媽超哈的馬來西亞花生~
奇怪,台灣不就有一堆花生嗎?為什麼我媽一定堅持要吃馬來西亞的呢?
不過不吃還不知道,後來吃了之後發覺馬來西亞的花生又大顆又脆,怪不得我媽對他魂牽夢縈,
其實找不太到什麼賣花生的,好不容易看到一家有賣700g包裝的,
雖然上面完全沒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但母命難違,所以還是發狠把店裡所有的都買下來,
光花生就買了三公斤,媽啊~再加上我的2kg美祿等等,行李可是重到一整個極致了~
再去清真寺晃晃之後,下午回pudu hostel看影片打發時間等雨停,
結果剛好撥的是超新片強尼戴普的瘋狂理髮師~
只不過啊,雖然有英文字幕,但還是不太能理解他唱些什麼,只能從畫面中大概瞭解意思,
等傍晚時分,跑到小印度區,找個畫Henna的囑咐幫我兩手都畫滿滿準備帶回去現,
但說老實話,我在印度畫的比較好看就是了~
晚上再去china town吃點東西,就來準備搭上夜車,結束我的這趟神奇之旅返回台灣了,
雖然有時候在外面會想說趕快回台灣,
可是到了真的要回去的時候,其實又有一絲悵然(大概是知道回去之後就得開始上工了吧),
唉~人就是這樣矛盾的動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