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Day 205 - 2008/03/31: I am Back!

凌晨十二點,坐上了冷氣依舊強的要命的客運返回新加坡結束這趟流浪之旅,
一路交通順暢,到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的海關時,居然才四點左右,
等到了新加坡也不到五點,不過下車的地方就只有幾張石板凳給人坐著休息,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乾脆散步回我之前在新加坡住宿的旅館(有東西寄放在那),
雖然是凌晨黑濛濛的行進,但感覺仍是十分的安全,不愧是新加坡,
等走到旅館,稍事休息,跑去吃新加坡著名的亞坤早餐後,
便在旅館裡耗到十點多準備去買之前讓人垂涎欲滴的「Charles&Keith」涼鞋,
不過雖然百貨公司號稱是十點半開門,但是到十點半,專櫃都還沒開門,
因為怕再這樣下去,耽擱到我要坐捷運去搭飛機的時間(13:00),只好忍痛放棄,
嗚嗚~枉費我換了一堆新幣ㄟ,
不過其實沒買也是好的,因為我在馬來西亞、印度的一堆戰利品,
已經壓得我連路都沒有辦法好好走了,
到機場一量重量,喔喔喔~所有行李剛剛好是一個人能夠帶上飛機的最大重量27kg,
其實托運還超出上限,不過服務人員放了我一馬,
終於兩手空空後,又再免稅商店買了一堆娘惹糕帶個拌手禮回去給大家吃,
在飛機上,想著過去這七個月的旅程,覺得真是很不可思議啊,
想說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可以一個人征服這趟旅程,這無疑是變成我目前活到為止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吧~
下次再有這樣的機緣,不知道是多久以後呢~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3/31: I am B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