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Day 201 - 2008/03/27: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今天早上悠哉喝咖啡時,剛好跟我同房的新加坡老頭也在看報紙,
兩個人聊一聊,不知為何就聊到政治,
結果新加坡老頭一直覺得台灣幹嘛要宣佈獨立,
就談判好的條件,然後歸化為中國的一部份,對於台灣不是很有利嗎?
同時又一直說全世界只有21個國家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在外面聽到這種言語總是特別怒,而英文也不知道為何在此時會突然爆發小宇宙講的特別順,
從台灣的獨立問題,講到西藏問題八拉八拉的,
雖然最後兩人談的還是沒什麼共識,不過至少有各自表述自己的立場,
下午去檳城的penang hill,主要是要搭這裡的纜車觀光,
其實景色不怎麼樣,倒是看到個奇怪的外國人一直跟我走一樣的路線,
後來回程時,忍不住跟外國人交談起來,才知道他是個匈牙利人,
他正要回他的旅館,再一追問下去,老天~他跟我是同一間旅館而且也住通舖~
這一間旅館的通舖只有一個房間ㄟ,所以我們當了幾天室友居然都不曉得,
然後.....再三確認之下,他睡的床位,就是我的上舖....ㄜ~這也太巧合了吧!
旅途中都沒有遇過匈牙利人,讓我實在很好奇,
匈牙利人說匈牙利的國家經濟也不是很好,
所以他來旅行,還有睡過公園的狀況,在這邊每天的消費預算也跟我差不多,沒想到匈牙利這麼克難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3/27: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