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Day 203 - 2008/03/29: 又是個貪小便宜的下場~

今天預定要從檳城返回吉隆坡,
一大早把之前在百貨公司拿到的贈品Shampoo送給AMY之後,他居然開心的請我吃咖哩麵還要送我咖啡跟水,
ㄜㄜ~真是不好意思呢,
吃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外國人用店裡面的網路(每人規定可以用免費半小時)超過時間,
被規勸還不理,後來老闆不爽了,叫他走,外國人還自覺有理的跟老闆開始對嗆起來,
說他昨天沒用,所以今天應該可以用超過半小時之類的,
等到外國人離開後,老闆氣憤的說他跟本是慣犯(而且這個外國人夥同其他人每天都三更半夜才回來好吵),
同時也大吐做生意的苦水,比如說之前已經叮嚀過外國人住這不能帶小姐回來,
結果外國人還是照帶,還把房間搞得一團亂,
說著說著,剛好又有一個日本人要來投宿住通舖,除了問價錢,還問一堆事情(比方說洗衣服.....),
我很認真的回答他,但到一半老闆就不爽了,就直接跟日本人說叫他去住別間,
後來跟我說,這種問一堆的都不會住,一個晚上才台幣80元,問這麼多幹嘛,就住進來就知了,
喔喔,這可能是他們長期累積下來的經驗吧,雖然我覺得日本仔也滿衰的就是,
後來終於離開這個讓我戀戀不捨的美食天堂,返回吉隆坡,
這次貪小便宜,住pudu hostel旁邊的旅館,便宜台幣20塊,一晚台幣100,
但是呢~減少的價值讓人感覺超過20塊,浴室超髒,我根本不想用,只好不洗澡了,
也沒有像pudu hostel一樣有大型電視可看,只能怨嘆自己又貪小便宜遭到報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