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Day 198 - 2008/03/24: 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早上起來,見老闆不在,所以小心翼翼的問起AMY昨天是怎麼一個情形,
誰知一問,他的抱怨就有如關不緊的水龍頭源源不絕,
據他所說,他在這邊已經做很久了,當初是想說他一個台灣人在這邊開旅館很辛苦,所以來幫忙他,
但是這台灣老闆的脾氣怪怪的,對他是動不動又打又罵,所以有時候他身上會有傷痕,
而最近台灣老闆新聘了一個印尼女生來幫忙打掃,
AMY教他一些做事的撇步,可是那女的都偷懶,
AMY跟台灣老闆告狀,台灣老闆倒是對那印尼女生很好,又找一個男的來監督她工作,
後來印尼女生對AMY更是愛理不理的,
昨天晚上好像就是因為對印尼女生的管教問題,兩個人一言不合,後來老闆更演發出全武行,
不過這一問之下不得了,當我後來想要結束對話上網時,
他還是一直在跟我傾訴他心中的苦,包含老闆過去有多壞多壞之類的,
搞得我都不能專心上網,
而且他邊傾訴倒還是滿盡職的,免費上網的半小時一到,就跟我說再用要付錢喔.....讓我開始哀怨起來...
喔喔喔~後來新加坡同房室友也說他都只有看到AMY在做事,那個印尼女生跟另外那個男的好像都常常在納涼,
吵架這種事不知道誰對誰錯,但是動手動腳總是不對的....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3/24: 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