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Day 196 - 2008/03/22: 名副其實的 love lane

半夜十二點,坐上往檳城的車,車子冷的要命,
而且我後面那排坐的幾個當地人,不僅亂坐位子,亂碰東西,
讓車掌說如果你們亂碰,我就kick your ass,
然後他們就開始發飆起來,罵車掌為何要這樣說他們八拉八拉的,又不停說話,吵得要死,
好不容易凌晨四五點到了檳城,因為這個車站其實離鬧區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得坐公車,
還好有好心的華人帶我坐公車,
讓我順利找到我預定要住的旅館「love lane inn」,
這個旅館不僅老闆特別(是台灣背包客來這裡開的),
而且呢~這個名字也很特別,雖然名字看起來好像很羅曼蒂克(跟旅館的巷子同名),
可是呢,其實是因為這裡以前是風化區,常常晚上有站壁的,
鶯鶯燕燕,所以才有個好聽的名字~
等check-in了之後,就趕快去補眠,
醒來後先吃個老闆推薦的海南雞飯(份量多,價錢又是新加坡的一半,真好),
然後去四處晃晃,
結果剛好被我在百貨公司裡遇到馬來西亞的某個選美比賽,
只是他們的佳麗,好像標準參差不一喔,有的跟我差不多矮,有的卻一百七八十,可能是選美觀不一樣吧,
看完之後,又開始朝向美食進攻,
檳城號稱是美食天堂,果然名不虛傳,東西好吃的要命~而且又便宜,實在是讓人太喜歡這裡啦~
只不過,晚上回旅館時,看到四周也不少奇怪的"站壁"女子,而且不像是純種的.....
後來詢問老闆,好像真的有很多是泰國那邊來的呢....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3/22: 名副其實的 love lane

沒有留言: